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 > 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培养方案

哲学社会学院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

发布时间:2024-03-25   字体大小T|T

全体师生:

       根据《兰州大学关于修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校教〔2022〕102号)文件精神各学院依据“宽厚基础 人文情怀 科学精神 国际视野 精英教育”的新时代兰州大学本科教育基本定位,对照“培养品德高尚、理想远大、人文底蕴与科学素养深厚、理论基础与专业技能扎实,具有健康体魄与家国情怀、国际视野与面向未来的创新引领型人才”的新时代兰州大学本科人才培养目标,经过系统调研、深入研讨、专家论证等环节,现已完成我院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经学校组织校内外专家论证、校长办公会议审核、党委常委会会议审定,决定从2023级本科生开始执行《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详见(附件1:社会学人才培养方案;附件2:哲学人才培养方案;  附件3:社会学专业大纲;附件4:哲学大纲。)现予以发布,请下载查阅。

附件1: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2023版社会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附件2: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2023版哲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附件3:社会学专业课程大纲

附件4:哲学专业课程大纲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