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 > 学院新闻

哲学社会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6   字体大小T|T

7月15日上午,哲学社会学院线上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系所负责人、班主任、研究生导师、辅导员及行政人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立国主持。

会议传达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值守人员分别汇报了校内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师生离校台账建立落实和留校学生的基本情况。

会议着重布置了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在校值守人员要按学校要求和部署,切实做好网格区域内的各项工作,及时了解掌握化解学生思想问题、情绪问题;其他人员原地待命,做好入校值守的准备。二是导师、辅导员、班主任要全面掌握责任范围内在校学生、离校学生情况,加强联系沟通,关心隔离学生的生活、情绪,给予必要的帮助。三是加强学院教职工、学生微信群等阵地管理,及时传递防控政策和要求,宣传报道先进人物和事迹。四是办公室要及时掌握教职工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动态准。五是重点提醒离校教职工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净化行动轨迹。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