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 > 学院新闻

喜讯:学院4人入选第四批甘肃省飞天学者特聘计划

发布时间:2022-07-16   字体大小T|T

近日,甘肃省学位委员会、甘肃省教育厅发文公布了第四批甘肃省飞天学者特聘计人员入选名单,我院王英入选飞天学者特聘教授;南开大学孔明安、武汉大学李巍、南京大学张荣3人入选飞天学者讲座教授。

我院本次飞天学者入选人数和类别均有所突破,在加强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培养造就具有国内外学术影响力领军人才,助力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社会经济文化发展有重要意义。特别是南开大学孔明安教授、武汉大学李巍教授和南京大学张荣教授作为讲座教授强势加入学院师资团队,将作为学术带头人在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哲学和外国哲学方向组建教学科研团队,形成具有国内外影响力的研究方向,合力打造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科研成果。

据悉,2022年我校共有40人入选第四批飞天学者特聘计划,其中特聘学者15人、讲座教授5人、青年学者20人。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