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 > 学院新闻

哲学社会学院师生参加兰州大学第九届研究生运动会暨第十六届教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9-25   字体大小T|T

  9月25日兰州大学第九届研究生运动会暨第十六届教职工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哲学社会学院教职工与研究生47名运动员队参加

  开幕式上,师生伴随着“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知行合一,宁静致远”嘹亮口号手持“坚定理想,艰苦奋斗,不忘初心,吾辈自强”的展板,迈着整齐的步伐有序入场

   

 

  在第一天的比赛中,我院教职工运动员参加了男子组1500米、女子组800米、女子组100米三足竞走、跳高、跳远及铅球等项目,研究生运动员参加了男子组100米女子组 100 米、男子组4*100接力女子组4*100接力项目预赛,集中展现了我院教师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及坚持不懈的精神风貌。

 

 

 

  运动员们的汗水洒在跑道,浇灌着胜利的花朵开放运动健儿的身姿飞扬在赛场,迸发出所向披靡的荣光。赛场上他们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为集体荣誉而战,为自我突破而战,赛出健康,赛出活力,赛出属于哲社人的风采!

 

图:王瑞云 陈娜 赵伟 马俊凯

文:哲学社会学院研究生会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