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 > 学院新闻

争主动 重实干——哲学社会学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习学校暑期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30   字体大小T|T

     

        8月27日上午,哲学社会学院在齐云楼304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立国主持。       

       会上孙立国和陈声柏结合各自的学习体会,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与会教职工集中学习了校长严纯华《蹄疾步稳 深化改革 努力实现新发展阶段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兰州大学综合改革的回顾与谋划》主题报告、五位分管校领导的专题报告和党委书记马小洁《解放思想 转变观念 凝聚共识 改革创新 奋力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在学院和学校同处于“危”“机”并存的关键发展期,事业发展既急不得,又等不得,全院上下既要有危机感,更要增强信心,转变观念,改革创新。会议强调要结合学院实际,研判形势,凝聚共识,主动作为,实干兴院。遵循“科研是源、教学是流”观念,将科学研究的实践经验总结为理论体系授以课堂,实现以高水平的科研反哺高质量的人才培养,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会议对照学校综合改革目标任务,分析了学院进一步改革发展的机遇和挑战,要求全院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以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不断提高科研创新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

       班子成员汇报梳理了上半年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术交流、行政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与问题,并对照年度工作要点布置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8月23日,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学校暑期工作会精神。

     (图:满吉苑        文:吴晓敏   安妮)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