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 > 学生发展>学子风采

萃英山下,德馨雅居——哲学社会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生文明宿舍评选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2023-11-29   字体大小T|T

为打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住宿环境,丰富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哲学社会学院研究生会策划的新生文明宿舍评比活动于11月如期开展,2023级研究生的22间宿舍均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打分制,从精神卫生文明建设和寝室精神文明建设两个方面进行综合评选。卫生文明建设评分基于宿舍整体印象、门窗玻璃、墙壁地面、衣物被褥、物品桌凳、设施维护、卫生制度、安全管理等要素;精神文明建设则是以寝室为单位提交关于寝室精神文明建设的电子版材料,如寝室文化活动、寝室自定规则、寝室口号等文化层面的内容为依据进行考评。11月17日上午,由研究生会各部门成员所组成的评选小组通过走寝的形式对寝室卫生文明进行分项打分;11月24日,研会成员对宿舍提交的寝室精神文明建设材料内容进行考评。综合以上结果,评选出哲学社会学院2023年度研究生新生文明宿舍。

宿舍风貌大集锦:

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绿植让小小一隅生机无限,碧绿净心源

方寸之间,美好从不缺失

明亮整洁的宿舍环境浸润着文明宿舍生活,纯净怡然

1028宿舍为丰富宿舍精神生活,定期举办宿舍读书会,共建美好文明的宿舍之家。

“以我之名,共建宿舍”

正因为你,才有了我们。同学们以己之名,共同塑造宿舍标签。

居静而志清,心宁而事定。宿舍是我们校园生活的温馨驿站,也是彼此见证的共同成长的摇篮,更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窗口。心中有桃源,各处是云间。在朝夕相处的日子里,希望同学们能共同努力,继续营造文明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

文明宿舍评比结果:

最佳文明宿舍:1028宿舍    1027宿舍

优秀文明宿舍:432宿舍   1030宿舍   434宿舍   1020宿舍

图文:岳洁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