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 > 通知公告

“走进社会”系列讲座—任文启教授

发布时间:2021-07-05   字体大小T|T

     

微信图片_20210706085907.jpg

         甘肃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任文启教授将于2021年7月8日在城关校区举办学术讲座,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报告人:任文启

        题  目:基层协商民主议事的历史脉络、演进逻辑与社会工作的改进空间

        时  间:2021年7月8日(星期四)14:30

        地  点:城关校区观云楼607

        报告内容简介:

        在我国,各地社区议事探索众多。作为基层议事与协商民主的合体,基层协商民主议事既有基层议事的传统,又有协商民主的要求,如何在中西语境中、在理论与实务的交互中,理解和厘清这其中的历史脉络和演进逻辑,对新时代基层社区治理创新至关重要。同时,社会工作作为基层社会治理的专业力量,如何改进基层民主协商议事,是服务型治理落地社区的必要之义。

        报告人简介:

        任文启,男,汉族,生于1981年9月,中共党员,教授,硕士生导师,法学学士、社会学硕士、哲学博士、复旦大学社会学博士后。现任甘肃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中国社会工作学会司法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马工程《社会学概论》修订组专家、甘肃省博士宣讲团成员。主要研究方向:司法社会工作,社区治理等。

image.pn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