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 > 学院新闻

哲学社会学院在北京开展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0   字体大小T|T

       3月14日至17日,哲学社会学院院长陈声柏教授在北京,就访企拓岗、人才培养、校友工作等开展走访交流。
       陈声柏先后前往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恒源祥有限公司集团以及北京明达同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访企拓岗。分别拜访了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敬辉,恒源祥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瑞旗。
       在访问企业的过程中,陈院长深入了解各企业的发展历程、运作模式及发展理念,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并就深化校企合作,合力搭建实习就业平台等问题与企业达成了初步意向。 


       3月14日,陈声柏走访北京大学哲学系,与系主任程乐松教授就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相分享了近年来哲学学科发展的可喜成绩、学院相关工作的状况及最新进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了系院之间互助合作的未来发展方向。


       3月17日,陈声柏院长看望了刚刚出院的中国人民大学杰出学者、兰州大学萃英讲席教授朱锐教授,陈院长亲切慰问了朱锐教授,在了解朱锐教授的身体恢复状况的同时转达了学院师生对朱瑞教授的关心与问候。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