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 > 学院新闻

中国石油西北协作区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3-07   字体大小T|T

 3月7日,由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承办的“中国石油西北协作区第一期 ‘青马工程’培训班”在兰州大学榆中校区开班。兰州石化公司党委宣传部部长、团委书记朱海兵,宁夏石化公司宣传部副部长、团委书记官文博,庆阳石化公司党群工作处副处长、团委书记何宇春,甘肃销售公司党群工作部副主任、团委书记彭剑,西北销售公司党群工作部副经理陈斌,西北化工销售公司企管法规处副处长、团委书记香玮,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党委书记孙立国,以及参加本次培训的来自中国石油西北协作区七家单位的105名学员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树莲主持。

 孙立国致欢迎辞。他表示本次培训是落实兰州大学、兰州石化公司战略合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校企合作的进一步延伸。培训主题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围绕中国式现代化、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传统文化与人生等专题开展学习研讨。希望全体学员利用好此次难得的机会潜心学习、深入交流,不断提升自身素养。     

 

 朱海兵讲话时提出,此次“青马工程”培训,旨在培养和发现一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起来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推动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确保建设世界一流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后继有人。通过在兰州大学的学习,进一步加深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石油精神的了解和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开班仪式后,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先春教授作了题为 “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首场报告。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