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 > 学院新闻

校友罗晓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1-10-26   字体大小T|T

  10月26日,我院14届校友罗晓,代表甘肃苍穹无人机应急救援服务中心向学院捐赠了一批口罩、防护服、防护面罩等抗疫物资,助力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孙立国代表学院感谢罗晓校友心系母院的义举,罗晓表示:“疫情袭来,学院社会工作学生主动请缨,积极参与我们的无人机应急救援队伍,在兰州市各个社区进行全面专业消杀和公益志愿者支援,展现了兰大风采。学校和学院有应急社工与企业社工方面的实践实习需求,请呼叫我们,我们团结在母院社工大旗下,为社会贡献绵薄之力”。

  甘肃苍穹无人机应急救援服务中心系无人机、大数据集群等智能制造装备和专业人才相结合的机构。苍穹应急擅长空中应急救援,拥有一支可开展空天地立体应急救援服务队伍。苍穹应急业务指导单位是甘肃省应急管理厅。作为甘肃省首家无人机应急救援社会力量,在此次抗战疫情中,依托自身优势,第一时间参与抗疫工作,推动了甘肃省应急救援立体化模式的完善,也体现了兰大人在践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价值观上的责任和担当。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