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 > 学生发展>学子风采

学院师生参加兰州大学2023年研究生师生篮球联赛

发布时间:2023-05-16   字体大小T|T

5月15日下午,兰州大学2023年研究生师生篮球联赛开幕式于兰州大学西区新体育馆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树莲和兼职辅导员高莹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伊始,参赛选手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上台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参赛选手代表所有参赛选手,郑重承诺遵守比赛规则,坚持公平竞争,尽力发挥个人最佳水平。裁判代表则表示将秉持公正、公平的原则,遵循比赛规则,维护比赛的公正性和公平性。宣誓仪式凸显了比赛的公正性和竞技精神。研工部部长陈彦通宣布开幕式开始。

在选手进行休整的间隙,啦啦操队和歌唱组合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本届比赛揭幕战由法学院和哲学社会学院联队对阵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代表队而展开,法哲联队队员们充满信心地踏上球场,与土木工程学院篮球队一较高下。

比赛开始阶段,法哲联队发挥出色,比分领先。随后,在对手的紧密防守和强攻下,比分被赶超,但法哲联队师生不甘示弱,积极反击,始终咬紧比分。

面对对手的强势表现,法哲联队队员们始终保持着顽强的战斗精神。他们全力拼搏,积极进攻,不惧伤痛,努力扭转比赛的局势。队员们相互鼓励、配合默契,不断尝试各种战术,但遗憾的是,最终未能完成比分的逆转。

尽管这场比赛遗憾落败,但队员们表示不会因此气馁,他们将更加努力地训练,进一步提高队员之间的配合,赛出水平,迎接后面的比赛。

图文:岳吉琳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