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 > 学生发展>就业实习

学院负责人赴上海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3-05-31   字体大小T|T

为进一步开拓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学院院长陈声柏于近日赴上海开展访企拓岗,学院校友、1990级哲学专业靳民奇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5月30日,陈声柏参观了上海君澜律师事务所,并与君澜律所的刘懿君运营副总监进行了交流座谈。

首先,刘懿君总监对陈院长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欢迎。随后介绍了君澜律所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文化建设、部门设置。并且表示君澜律所与上海多所高校有交流合作,是上海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的教学实践基地,常年受邀至各高校开设法律相关课程,多名律师是高校兼职老师,所内专业气氛浓厚,同时希望与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缔结合作关系,共同合作发展。

陈声柏院长感谢了君澜律所的热情接待,并简要介绍了兰州大学的建校历史、专业设置、科研发展等各方面情况。陈院长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活动能够使双方建立连接,探索合作发展的空间,共同助力复合型人才的培养。会后,陈声柏院长在刘懿君总监的陪同下参观了律所。

当天,陈声柏访问了上海无微不至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并与企业总裁朱道连进行了交流,双方就选派学生实习,促进学生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对我院学生到上海无微不至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实习达成了初步意向。

哲学社会学院

2023年5月31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