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 > 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专业学位)>社会工作学术讲座活动>西北社会工作大讲堂

西北社会工作大讲堂第十讲——卫小将教授

发布时间:2022-12-20   字体大小T|T

应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卫小将教授将于2022年12月22日举办“西北社会工作大讲堂”系列讲座,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人:卫小将 教 授

主持人:靳晓芳 副教授

题   目:非实务类社会工作专业硕士论文的写作技巧

时   间:2022年12月22日(星期四)19:00-21:00

地   点:腾讯会议(83746742382)会议密码(1121)

           美亚联创平台直播间(直播密码:8228)

报告内容简介:

主要讲授非实务类社会工作专业硕士论文的特点,具体的写作技巧:(1)标题的呈现方式(2)摘要的写作方式(3)论文框架的安排(4)如何进行文献综述(5)如何选取理论分析视角和研究方法(6)如何提炼结论(7)如何投稿及发表。

报告人简介:

卫小将,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社会建设》副主编,主要研究方向为社会工作、社会政策,著有《本土化与土生化:中国社会工作发展的检视与重构》《作为社会治理术的社会工作》等。

主持人简介:

靳晓芳,哲学社会学院社会人类学研究所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英国牛津大学访问学者。主要研究领域为经济社会学,民族社会学,消费社会学。曾主持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兰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委托项目等多个项目。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