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 > 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专业学位)>社会工作学术讲座活动>西北社会工作大讲堂

西北社会工作大讲堂第七讲——焦若水教授

发布时间:2022-12-13   字体大小T|T

应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邀请,兰州大学焦若水教授将于2022年12月15日举办“西北社会工作大讲堂”系列讲座,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人:焦若水 教授

主持人:台文泽 副教授

题   目:论文框架与章节结构的构建

时   间:2022年12月15日(星期四)19:00-21:00

地   点:腾讯会议(83746742382)会议密码(1121)

            美亚联创平台直播间(直播密码:8228)

报告内容简介:

本场报告将讲解MSW论文写作的框架与章节结构的构建,分为第一部分摘要及关键词、第二部分的引言、第三部分的文献回顾、第四部分的研究主体、第五部分的结语、第六部分的参考文献共六个方面进行展开,详细为MSW的学生讲解论文写作的框架结构的写法和注意事项,提升MSW学生的论文写作能力。

报告人简介:

焦若水,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民族社会学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残疾人事业研究基地兰州大学中国民族地区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目前担任民政部专家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研究会专家、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一带一路”社会工作发展研究专家、甘肃省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甘肃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副会长等。近五年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民政部、中国残联、甘肃省重点人才项目及各地民政残联“十四五”规划等30余项。发表各类文章50余篇。研究成果获“民政部全国民政政策理论研究一等奖”(2020)、“甘肃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2019)等省部级奖多项,2020年获“2020年度中国十大社工人物”称号。

主持人简介:

台文泽,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西北少数民族宗教与文化、中国民间宗教与民间信仰及当代农村社会的变迁、都市社会文化问题。曾主持《民间信仰的性质、功能及当代变迁研究》《“中亚五国”青年眼中的中国国家形象研究》等多个科研项目,在《中国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原生态民族文化学刊》等期刊发表多篇论文,曾获首届宗教学青年学者论坛优秀论文三等奖、兰州大学暑期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等多项荣誉。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