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 > 通知公告

“学在兰大之成长引航”——陈声柏教授:卓越,大学里如何可能?

发布时间:2021-11-16   字体大小T|T

  为进一步加强线上教学期间与学生的互动交流,为学生成长发展提供更多指导、关心和帮助,经学校研究,决定面向全体本科生开展“学在兰大之成长引航”活动。

  哲学社会学院积极响应,我院陈声柏教授为我院师生作题为“卓越,大学里如何可能?”的线上学术讲座,欢迎各位积极参加!

  报告人:陈声柏教授

  时间:11月18日15:00-17:30

  腾讯会议号:573 112 506

       报告人简介:

  陈声柏,男,汉族,生于1972年11月,江西省靖安县人,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哲学系教授,中国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院长、兰州大学宗教文化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民族宗教理论甘肃研究基地研究员,中国宗教学会理事,甘肃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会会长,《科学·经济·社会》杂志主编。

 

 

哲学社会学院

2021年11月16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