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 > 通知公告

哲学社会学院“发现社区”专题讲座第十七讲--------曾玉萍

发布时间:2021-11-11   字体大小T|T

应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邀请,Arts-ED马来西亚槟城文化艺术教育组织执行长曾玉萍将于2021年11月12日举办“发现社区”专题讲座,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人:曾玉萍

题目:艺术为走进(近)社区的创意媒介——以马来西亚槟城为据点

时间:2021年11月12日(星期五)19:00-21:00

地点:腾讯会议(会议ID:282 104 990)

     报告内容简介:

本次分享将重点介绍Arts-ED,非营利组织(NPO)如何结合艺术、文化和遗产,以在地社区为主的社区艺术教育,将槟城乔治市多年的活动作为案例分析。此次分享还探讨了艺术教育机构如何应对乔治市过去20年演变过程中的挑战和变化;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前10年(2008年)和后13年的旅程。分享将特别强调青年和文化工作者对遗产地的看法,以及他们如何与人和空间互动。

     报告人简介

曾玉萍,社区文化工作者,Arts-ED马来西亚槟城文化艺术教育组织执行长。在Arts-ED任职十六年内,宣导了多项以社区为主的文化艺术教育活动,经常接触当地年轻人、学生、居民、老师、艺术工作者及地方政府官员等,引导社区探索自身的文化及历史定位。她一直致力于在多利益相关方环境中使用创造性的方法来管理,策划和促进基于社区的项目。她作为社区联系者和资源动员者的力量增强了Arts-ED倡导的文化绘图(Cultural Mapping)和社区营造。先关项目于2013年荣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文晖奖。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