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 > 通知公告

哲学社会学院“发现社区”专题讲座第十一讲 --------张丽宏

发布时间:2021-10-12   字体大小T|T

        应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邀请,张丽宏高级社会工作师将于2021年10月13日举办发现社区”专题讲座,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人:张丽宏

         目:社会工作实务督导中的经验与反思

         间:2021年10月13日(星期三)19:00-21:00

         点:腾讯会议(ID:252 872 910)

 

       报告内容简介:

        社会工作督导是专业训练的一种方法,是由资深的社会工作者,对一线初级工作人员、实习学生及志愿者,通过一定的程序进行持续的监督、指导,传授专业服务的知识和技术,以增进其专业服务技巧,进而促进他们成长并确保其服务质量的活动。本次专题将围绕个案服务案例讲述社会工作督导的主要类型以及一些经验反思。

 

        报告人简介:

        张丽宏,西安市联众力社会工作发展中心/一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创办人、理事长。西北大学社工硕士,高级社工师,2012届银杏伙伴。陕西省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院专家,陕西省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成员,陕西省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同时兼任全国多家社会组织发展顾问、理事、监事。15年心智障碍服务集团运营管理经验;10年社会组织公益项目设计与管理、评估、筹资培训经验;超过100场项目设计,项目管理,项目评估的培训经验;6年社区服务创新与社区服务项目督导经验;3年社会组织公益私董会协作者经验;6年时间运用专业知识,为超过200家公益机构提供战略规划,运营管理,项目筹资、绩效管理设计等咨询服务;拥有丰富的社会组织发展战略规划、运营管理、绩效管理设计咨询督导经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