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 > 通知公告

哲学社会学院“发现社区”专题讲座第十讲 --------钟耀林

发布时间:2021-10-10   字体大小T|T

     应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邀请,钟耀林社会工作师将于2021年10月11日举办发现社区”专题讲座,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人:钟耀林

      题  目:叙事治疗工作坊

      时  间:2021年10月11日(星期一)19:00-21:00

      地  点:腾讯会议(ID:463 856 085)

      报告内容简介:

      叙事治疗工作坊主要带领研习叙事治疗理论、方法和技巧,提高社工专业学生对叙事治疗的兴趣,培养实务应用技能,讲座主要包括的内容有:叙事治疗的基本观点与技巧有哪些?与传统辅导模式有何差异?叙事治疗在社会工作实务中如何应用以及应用的优势有哪些?

      报告人简介:

      钟耀林,社会工作师,岭南师范学院社管学院社会工作系书记兼副主任,台湾东海大学社会工作系博士生,兼任广东省教育厅世行贷款项目留守儿童服务领域专家、广东省民政厅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专家委员会专家。主要研究领域为:农村社区发展、叙事治疗与社会工作本土化。叙事治疗方向主要成果包括:《自疗>治疗:叙事从我开始》、《癌病与持续性的痛——我的叙事疗愈行动》等著作以及相关论文。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