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 > 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学位)>教学动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自然辩证法课程组来学院进行课程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17   字体大小T|T

    2021514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郭洪水教授、张磊教授和靳浩辉博士一行访问我院,就《自然辩证法》课程有关问题与我院教师进行交流和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孙立国主持,张言亮教授、方锡良副教授、邵永选副教授和彭必生博士出席。

    孙立国介绍了课程开设、队伍建设情况。张言亮从课程内容、课程大纲、课件、考核方式和师资力量等方面谈课程经验做法。邵永选老师和彭必生老师分享了授课心得体会。

 

    双方就课程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课程模块化建设、集体备课的问题达成共识。

 

    此次座谈会为《自然辩证法》课程的开展和优化提供了良好的契机。这次座谈在增进两校友谊的同时也为提升课程建设的质量提供了经验和方案,从而推动课程建设取得更大进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