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 > 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学位)>教学动态

学院研究生导师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4   字体大小T|T

    5月21日上午9点,学院研究生导师培训会在观云楼511教室顺利举行。学院研究生导师牛芳、连芙蓉、唐远雄、刘宏涛、邵永选、杨虎、宋珊老师参会。会议由张言亮老师主讲。

 

    张言亮老师从学校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研究生培养过程、研究生培养方案以及毕业论文答辩等几个方面,讲解了学校最新的规章制度以及对导师的要求。培训结束后老师们针对招生宣传中关于接收推免生、复试调剂等具体问题,以及学生培养和学位论文答辩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研究生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关键力量,此次会议旨在帮助研究生导师明晰学校研究生培养的相关规定、要求和流程,为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导师队伍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