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 > 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专业学位)>社会工作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情况

哲学社会学院与厦门千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0-09-04   字体大小T|T

        9月3日上午,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与厦门千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齐云楼349签订校企合作备忘录。学院98级哲学专业校友、厦门千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李存明,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立国主持。

        会上,院长陈声柏介绍了学院发展、人才培养及今后的工作设想,希望李存明校友发挥带动作用,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李存明回顾了在兰州大学求学的经历,感慨于哲学社会学院教师严谨的治学态度和科学精神。他与在座师生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创业经历。他希望学院继续坚守人才培养的优良传统,拓宽视野,培养有志向、有追求、有能力的专业人才。他鼓励同学们学会思考、开阔视野,要有效利用在学校的时间,扎实自己的本领,为梦想插上奋斗的翅膀。

        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将对学院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上,陈声柏向李存明颁发了“校外导师”聘任证书。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