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 > 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专业学位)>社会工作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情况

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与厦门千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18   字体大小T|T

    1月15日下午,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与厦门千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通过腾讯会议在线直播举行。厦门千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李存明先生,厦门千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人力行政中心总监庄千苗女士,厦门千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林兆裕先生,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党委书记孙立国,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院长陈声柏教授,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世英,厦门千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体职工以及哲社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

    仪式上,千畅文化总裁助理林兆裕简单介绍了千畅文化,他表示,厦门千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隶属于新西兰斯莫国际顾问集团,是一家多年来一直专注于中国烟草、电力、金融等行业研究并提供专业咨询与培训服务的机构。旗下设有烟草行业研究中心、电力行业研究中心和金融行业研究中心。

    在此次揭牌仪式中,“促进就业,服务学生”成为其关键词。

   在揭牌仪式完成后中,学院98级哲学专业校友、厦门千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李存明表示,通过这次揭牌仪式,一是提供平台,给广大的优秀学子提供实习的机会,二是为学院教师提供科研的支持。

    最后,学院陈声柏教授发言,表达了对厦门千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感谢,希望同学老师多借助该窗口,为学术创新做贡献,为企业发展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疫情虽然不能让我们在现场观看揭牌仪式但是企业的辉煌和对我院去实习学生的关照我们都有目共睹。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