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 > 学院新闻

哲学社会学院联合共建地震灾后社会服务支持网络

发布时间:2024-03-05   字体大小T|T

2024年3月2日-3月3日,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社会工作研究所所长钟耀林副教授、张庆宁副教授、甘肃省社会工作联合会叶晶鑫督导等一行,先后走访了六家提供灾后服务的社工机构的服务点,与拟加入网络的伙伴机构就支持网络建设细节工作进行磋商,并进行前期基线调查。

结合灾后社会工作服务当前技术需求和未来服务拓展需要,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社会工作研究所联合甘肃省社会工作联合会,共同推进“地震灾后社会服务支持网络建设”工作。

网络旨在整合高校、行业以及社工机构专业资源,通过“实地督导”“联合督导培养”“服务协同与创新”“实务能力培训”以及“专题研讨”等“五位一体”的专业技术支持网络建设,为提供地震灾后服务的社工机构提供技术支持,促进灾后服务孵化与活动开展,梳理在地化服务经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