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 > 学院新闻

兰州大学工会党支部与哲学社会学院教师党支部联合开展趣味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1   字体大小T|T

    为落实全民健身运动要求,丰富教工党员文化生活,兰州大学工会党支部与哲学社会学院教师党支部于2022511日联合开展了“绿化萃英山,喜迎二十大”教工党员趣味登山活动”。

    上午9点,教工党员们在兰州大学榆中校区综合楼东门前广场集合。上午920分,工会同志对登山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作了说明,提醒教工党员们强化安全意识、做好个人防护、服从统一管理、按照规定路线行进。上午9点半,教工党员们开始登山,陆续经过第二教学楼北侧安亭大道、三电渠西侧道路、萃英山勇士路,最后到达萃英山山顶蓄水池附近平地领取号码布。上午11点左右,参与趣味登山活动的教工党员陆续下山,抵达榆中校区南区澡堂南侧小广场,并凭借号码布和校园卡领取了活动纪念品。

              此次趣味登山活动起到了强身健体的功效,促进了工会党支部与哲学社会学院教师党支部的联系,展示了教工党员们积极向上的个人风貌,增强了教师党支部的凝聚力与集体性,可谓支部户外党日活动的成功尝试。

       (图文: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  田宝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