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 > 学生发展>学子风采

哲学社会学院举行2023年研究生会骨干换届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3-06-10   字体大小T|T

2023年6月5日,哲学社会学院2023年研究生会骨干换届答辩于齐云楼304会议室如期举行。哲学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树莲,兼职辅导员高莹,研究生秘书、辅导员吴晓敏出席本次评选答辩会议,答辩现场由团委副书记牛嘉暄主持。

本次换届评选以“广泛接受,严格选拔”为原则,通过现场答辩、民主评审的方式进行,答辩包括个人汇报和评审提问两个环节,根据工作总结、工作建议及工作计划和答辩表现三个方面对候选人进行考核。通过学院党委副书记、研究生秘书、兼职辅导员、现任研究生会主要负责人以及各班级团支部代表的三方评审,换届评选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会骨干。

答辩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树莲对过去一年研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新任的研会骨干能够继续做好学生工作,并提出了几点建议:第一,可借鉴其他院经验,加强两个校区之间的沟通协作。第二,加强传承与创新,推进活动开展,基础性活动重在传承,在品牌活动方面继续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活动开展需秉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理念,在符合学院的要求的前提下充分考虑同学参与度。兼职辅导员高莹肯定了学院研究生活动的丰富性,期待下一届研会在延续现有活动的前提下进一步创新思路。会议最后,王树莲院长为上一年度的研究生会骨干颁发了聘任证书。

文字:丁晓瑄

图片:丁晓瑄

 

哲学社会学院2022届研究生会骨干名单

团委副书记:李江(2022级社会工作专业)

研会主席团成员:

丁晓瑄(2022级社会工作专业)

封怀槿(2022级社会工作专业)

唐润天(2022级哲学专业)

综合事务部:崔荣敏(2022级社会工作专业)

宣传部:陈烨琳(2022级社会工作专业)

文体部:刘千瑞(2022级社会工作专业)

学术部:张亚楠(2022级社会工作专业)

职业发展部:兰泽华(2022级社会工作专业)

权益服务部:曹蓉(2022级社会工作专业)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