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 > 学生发展>学工通知

第十六届研究生学术年会系列活动|研之有理,硕博有约——博士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1-11   字体大小T|T

为树立优秀榜样,传递丰富经验,营造学术氛围;第十六届学术年会创新开展硕博沙龙板块,邀请两位博士在读同学和一位博士拟录取同学分享交流他们的学术心得体悟,帮助在校研究生提前了解考博的注意事项、学术写作经验、积极探索学术研究及职业生涯规划发展。希望各位研究生们能在自己的博学之路上不断前行,追求卓越!

主讲人:李瑞,罗海铨,王鹏生

主持人:张亚楠

题目:研之有理,硕博有约——博士分享交流会

时间:1月11日星期四19:30——21:00

腾讯会议:882 251 561

主讲人介绍:

李瑞

2020级社会学研究生。曾担任20级社会学班团支书;曾获一等学业奖学金;曾在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第十三届和第十五届研究生学术年会、第二届和第三届西北社会学联盟会议上作发言汇报。目前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院社会发展与管理专业攻读博士学位。

罗海铨

2020级哲学研究生,曾担任20级哲学班班长,Lan乐队吉他手,常年担任公众号丽泽哲学苑编辑,研究领域为当代国外马克思主义,主要聚焦于用具与物的问题,学术兴趣为知识社会学,近代思想史与中国现代文学。目前在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攻读博士学位。

王鹏生

2021级哲学研究生。曾在2021—2022年度担任哲学社会学院学术部部长。目前已拟录取到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国外马克思主义方向博士。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