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 > 学生发展>学工通知

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首届社工案例大赛决赛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28   字体大小T|T

11月24日下午,学院首届社会工作案例大赛决赛在线上进行。经初赛评选,本届共有21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分两组进行答辩,每组三位评审老师。按照平均分由高到低的原则,本次决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鼓励奖9名。现将大赛结果公示如下:

一等奖:

甘肃简公益发展中心、疫情会消失对不队;

二等奖:

夕阳健康关爱服务队,宁夏昊善社会工作发展服务中心,从容应队,推进城中村流动儿童“起跑线”10厘米;

三等奖:

闲鱼不是咸鱼队,漂亦有情团队,就是那条咸鱼,点亮心灯团队,彩虹制造局,秦家庄队;

鼓励奖:

1+N发动机队,成兰,暖流计划团队,“银龄行动”团队,羊了个羊队,风雨无组,同心同行小分队,四点半小分队,守护“星星”关爱留守儿童项目服务队。

本届社工案例大赛的颁奖仪式将于线下举行,时间另行通知。

公示期五个工作日(2022年11月28日—2022年12月2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与学院联系。

联系人:王老师:18161518772;魏老师:18618410689。

哲学社会学院

2022年11月28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