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 > 学生发展>学工通知

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关于表彰2021年“光讯”优秀学生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06-19   字体大小T|T

       为深化校企合作,助力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塑造良好的企业社会形象,同时激励我院学生努力学习取得学术成果,主动作为积极参加社会公共服务活动和社会公益事业,在实践中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担当,塑造学生优秀的道德品质,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哲学社会学院“光讯”优秀学生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经学院教师、学生和各集体提名推荐,“光讯”优秀学生奖评定工作小组审核材料、开展评定工作,并与甘肃光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充分沟通,决定对田宏伟、曲相儒、吕孟凡、宋秉珊、张太霆、夏澜天、黄恋茜(按姓氏笔画排序)7名获得2021年“光讯”优秀学生奖的同学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锐意进取,再创佳绩;饮水思源,心怀无限感恩与崇高理想,继续在成长成才、服务社会的征程中勇攀高峰。同时,希望其他同学要以获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发扬“知行合一,宁静致远”的院训精神,努力学习,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学校、学院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哲学社会学院  

2021年6月19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