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 > 学生发展>学子风采

“毕业生有话说”——哲学社会学院2022届毕业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4-03   字体大小T|T

    又是一年毕业季,你是否还在各种信息中眼花缭乱?在求职or选调的路上来回奔忙?是否偶有疲惫和迷茫?又或者还没有想好毕业的方向?别担心,哲学社会学院“毕业生有话说”活动现在就来帮你答疑解惑啦!我们邀请了两位不同毕业去向的嘉宾,将针对选调和考博升学两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经验分享与交流,帮你早日明确毕业方向!

   一、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4月4日晚7点-9点

   活动形式:腾讯会议(541-838-787)

   二、嘉宾介绍

   黄陈琛,哲学社会学院2019级哲学研究生,目前已经通过2022年四川选调,成功上岸成都选调生岗位。将为大家带来选调生考试的前期准备、报考准备、笔试注意事项、面试及后续工作等环节的经验分享。

 

   周衿瑶,哲学社会学院2019级哲学研究生,成功升学至山东大学,将给大家分享博士研究生升学的相关经验,包括申博院校和导师的选择、如何联系导师、考博材料准备、如何备考、考博复试准备等。

 

   三、活动内容

   本次交流会分为嘉宾分享和问题解答两个主要环节。在嘉宾分享环节,学长学姐们会分别就选调和升学两部分进行分享。在提问环节,大家可以向学长学姐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提问,千万不要错过这次宝贵的机会。

   四、参与方式

   欢迎各位同学在4月4日(周一)晚7点参与交流活动,在学长学姐这里获得毕业“秘籍”,迎接属于自己的未来!赶快收下邀请函,扫描二维码参与交流会吧。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