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 > 学生发展>学子风采

「春日映像」主题摄影活动征集

发布时间:2022-03-23   字体大小T|T

      春分到,春林盛,西北春日也已到来,兰大校园不大,却装得下西北的春天,一张照片不小,却留得住春天的脚步。引导同学们发现美、感受美、热爱美、创造美、传播美,哲学社会学院研究生会将于3月234月20日举办“春日映像”主题摄影征集活动欢迎同学们拿起相机、手机运用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去感受兰大春景获奖作品还有机会通过哲学社会学院青协,送与云支教帮扶学生一同欣赏,快来参与征集活动记录美丽兰大、弘扬哲社风采吧!

一、征集范围

      全体哲学社会学院生,同时也欢迎感兴趣的哲社校友参与活动。

二、作品要求

      1.参与者可围绕“人”、风景”两大主题进行投稿;  

      2.报送稿件可以是单张照片,也可为系列照片(限幅以内);

     3.提交作品须为数码照片,黑白、彩色不限,格式为PNG 或JPEG,单幅作品大小不小于2M,不超过20M;

     4.作品可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建议过度修图;

     5.投稿作品须配有主题名称50-200字的文字说明,作品以“姓名+年级+电话”的形式打包发送至邮箱:lzuyzzs@163.com

三、活动日程安排

     作品征集时间:3月23-4月20日

     作品评审时间:4月21日-4月22日

     作品票选时间:4月23日-4月24日

     结果公布时间:4月27日

四、活动奖品

     本次活动将会票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者的奖品为兰大定制U盘、兰大明信片及荣誉证书。

五、版权归属

     作品的著作权归作者所有。作品须为作者原创,否则由此产生的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纠纷均与主办方无关,相关责任由参与者自行承担。凡选送作品参加本次活动者,均视为已同意本征稿启示的所有规定。

图文:姜悦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