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 > 学生发展>学子风采

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4   字体大小T|T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保障学院研究生参与学院治理,深化研究生会改革,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1212日在城关校区齐云楼304会议室召开。哲学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树莲,哲学社会学院团委书记张钰炀,哲学社会学院研究生秘书、辅导员吴晓敏,校研究生会代表齐婧宜、禄润卿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代表高钰洁核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代表刘雪婷出席本次大会,哲学社会学院25位研究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大会开幕式由哲学社会学院团委书记张钰炀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开幕。王树莲代表哲学社会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关心和支持哲学社会学院的校研究生会和兄弟学院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出席大会的各代表及学院全体研究生同学致以诚挚的问候,对学院研究生会近一年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她代表学院党委对哲学社会学院全体研究生及研究生会干部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勤加思考;二是希望学院研究生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增强服务意识,完善自身建设;三是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牢记研究生会宗旨,做党团组织的得力助手,做学院研究生的忠实代表。

  禄润卿代表校研究生会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哲学社会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继续做好沟通学校、学院与广大研究生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总结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同其他单位的联系,深入推进院校班三级联动机制,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深化研究生会组织改革,充分激活内外活力,进一步强化为广大研究生服务的意识,为广大研究生的成长成才,学校和学院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高钰洁、刘雪婷代表学院向哲学社会学院顺利召开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

  2020-2021年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媛媛作了《哲学社会学院2020-2021年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大会主席团成员韩扬作了《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大会执行主席马俊凯宣读大会《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大会主席团成员张显智报告《2021-2022年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产生过程》。

  大会主席团审议并通过《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2020-2021年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研究生会章程(草案)》、《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2021-2022年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表决通过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和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会议表决通过《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2020-2021年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研究生会章程》、《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哲学社会学院2021-2022年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大会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审议通过哲学社会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投票选出哲学社会学院2021-2022年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完成会议议程后,哲学社会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青春嘹亮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大会的闭幕是结束,亦是下一阶段的开端。哲学社会学院研究生会将继续贯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持续搭建起学院与学生之间强有力的沟通桥梁,努力做到不断创新工作思维,严管组织骨干,塑造清新阳光组织形象,带领全院研究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学院建设努力奋斗!

 

图:姜悦

文:姜悦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