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 > 学生发展>学子风采

哲学社会学院研究生参加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六周年长跑火炬接力赛

发布时间:2021-12-11   字体大小T|T

  12月8日下午,由兰州大学团委指导、兰州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六周年长跑火炬接力赛在城关校区西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树莲出席活动,学院研究生李景全、高将奇、张旭明、辛璐露、王瑞云、曲鹏飞等同学作为参赛选手参加活动。

开幕式与火炬手领跑

  火炬接力赛在欢快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我院学生韩扬参加了开幕式表演。开幕式后,我院旗手曲鹏飞在火炬手带领下举着院旗率先开跑。火炬手与旗手们的热情迅速让比赛现场升温,氛围也愈发浓烈起来。

长跑接力赛

  比赛当天天气晴朗,运动员们热情高涨,纷纷轻装上阵,蓄势待发。发令枪一响,一棒选手王瑞云像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而后一圈又一圈,一棒又一棒,李景全、辛璐露、高将奇和张旭明也不甘落后半分,纷纷勇往直前。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树莲老师和后勤同学们也积极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鼓励呐喊。在奔跑中,五位同学用自己的坚持诠释了什么是永不言弃,深刻展现了哲社学子坚定的意志和不屈的精神。

闭幕式与合影

  两千米,是速率和耐力的较量;接力赛,是团结与默契的比拼。整场比赛中,五位运动员团结一心,奋勇拼搏,最后抵达终点。他们奋力奔跑的身影为这个寒冷的冬天注入青春的活力与朝气。在参赛运动员的努力下,最终我院获得拼搏奋斗奖。八十六年前,一群爱国学生用生命为我们演绎了不屈中国的铮铮骨气;八十六年后的今天,哲社学子用自己勇往直前的行动践行“一二·九”精神。

文:燕子飞

图:卢俊婷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