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 > 学生发展>学子风采

哲学社会学院参加兰州大学2021年学生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5-16   字体大小T|T

       2021年5月13日至15日,我院参加了兰州大学2021年学生运动会。对于本次运动会,我院党政领导老师高度重视,师生积极参与。

图片.png

       5月13日十点整,我院方阵同学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在全校面前展示出自己的风采。大家高喊着“知行合一、宁静致远;哲思芳华,社向未来”的口号,令在场的所有人眼前一亮。本方阵展现出了众多元素,体现着我院兼收并蓄的包容态度以及“海纳百川”的深厚知识底蕴。

图片.png

       虽然在运动会期间小雨连绵,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我院健儿拼搏奋斗的精神。在三天激烈的竞赛中,我院佳绩连连,在个人奖项上:20级谢颖慧同学分别斩获女子100米第一名和女子200米第一名;19级王娅玟同学取得女子投篮第四名;20级王彤同学取得女子铅球第六名;19级谢泽琼同学取得3000米竞走第八名。在团体奖项上我院亦有所收获,分别获得50米绕杆接力团体第五名和跳绳接龙团体第六名。

图片.png图片.png

图片.png图片.png

       在运动会期间,我院老师十分关心同学们的比赛状况,党委书记孙立国、副书记马世英等老师先后到后勤点关注比赛情况,到看台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并一起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后勤点的老师与同学们认真负责,为运动员们发放饮用水等必需品,同时密切关注赛场,及时提供帮助。

图片.png图片.png

       5月15日下午4时,兰州大学2021年学生运动会圆满闭幕。在此次运动会中,我院运动员全力以赴,斗志昂扬;看台上的同学们秩序井然,为运动健儿加油助威;后勤点的同学积极准备,做好保障工作。各方共同努力,展现了我院优良的精神面貌和青春力量,勇于克服不利的天气条件,团结一致,拼搏向前。在此,感谢每一位为此次运动会做出贡献的同学,也预祝我院在明年的运动会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