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 > 学生发展>学工通知

关于开展哲学社会学院“好笔记 好作业”评选展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30   字体大小T|T

       为发扬“勤奋、求实、进取”的优良学风,促进我院本科生浓厚学习氛围的形成,展现哲社学子的学习成果和学习风貌,激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态度,同时做好劳动教育宣传工作,特开展哲学社会学院“好笔记 好作业”评选展览活动,现将活动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哲学社会学院18、19、20级本科生,21级学生如有符合条件的材料也可提交。
       二、评选对象:各类课堂笔记、课后作业、读书笔记。
       三、评选要求
       1.笔记/作业须为学生本人真实原作,不得拼凑挪用,一经发现造假顶替,即取消参评资格;
       2.笔记/作业要求笔迹工整、结构清晰、内容完整,可有自己的创新形式;
       3.笔记/作业形式不限,包括纸质版、电子手写版、思维导图等;
       4.为方便评选展览,上报的参评笔记/作业须为笔记本、作业本或者最少5页的散纸。
       四、具体安排
       1.学生报名:各班组织推荐上报不少于3篇参评作品,各班于10月15日18:00前将参评作品报送至院办313办公室,参评同学注意标记好班级和姓名。
       2.学院评选及展览:学院根据上报作品质量,由学院教师、教学秘书、学工组人员评选出若干份“好笔记 好作业”,并对优秀作品进行线下展览展示和线上推送展示,供同学们学习借鉴。
       五、联系方式:0931-5292710


哲学社会学院  
2021年9月30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