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 > 学生发展>思政教育

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开展“光讯”优秀学生奖评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6   字体大小T|T

       为助力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塑造良好的企业社会形象,同时激励我院学生努力学习取得学术成果并主动作为,积极参加社会公共服务活动和社会公益事业,在实践中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担当,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经与甘肃光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友好协商,我院设立哲学社会学院“光讯”优秀学生奖。

       根据协议学院制定《“光讯”优秀学生奖评定办法》并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小组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甘肃光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系主任、团委书记、班主任、辅导员、教学秘书、导师代表及学生代表组成。评选过程面向学院全体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采用推荐提名的方式评选,奖励在学习学术、公共服务与社会公益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学生个人。

       经学院教师、学生和各集体提名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受理、入围名单公示等程序后,6月15日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在齐云楼“教工之家”研讨室召开“光迅”优秀学生奖认定工作。“光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兢文女士参加了本次评审会,并对候选人给予了积极肯定,表示各优秀学生奖候选人均表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担当,他们脚踏实地、默默无闻地投身社会公共服务活动,参与志愿活动,为其他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经与会成员对候选人认定及奖励人数的充分讨论,本次认定共评选出7名优秀学生获奖。

图片.png

       6月20日,甘肃光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泾、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权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冯治库、学校职能部门及学院领导在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上为七位“光讯”优秀学生奖获奖同学颁奖,以奖励他们在社会公益、公共服务中勇担重任、不计私利的突出事迹和精神品质。

图片.png

图片.png

       “光讯”优秀学生奖的设立,旨在完善哲学社会学院奖助体系,培养学生关爱他人,服务社会,无私奉献,不图回报的利他主义精神;培养学生的服务意识,希望同学们具有更加开放包容的心态,学会欣赏他人,怀着“我为人人”的情怀,不去追求“人人为我”的回报,形成“为你”的意识热心公益、服务社会。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