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 > 学科建设

公共卫生学院与哲学社会学院举行学科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29   字体大小T|T

    1228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哲学社会学院在齐云楼304联合召开学科建设座谈会。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胡万军、院长王俊玲副院长罗斌,哲学社会学院党委书记孙立国、院长陈声柏、副院长王树莲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孙立国主持。

    哲学社会学院院长陈声柏、公共卫生学院院长王俊玲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学科方向、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与会人员聚焦新文科新医科建设,并在国家振兴中西部高等教育背景下共同开展课程建设、科学研究、智库建设、实习实践、社会服务等领域展开深入研讨

    双方在多个领域达成共识:第一,双方同意建立定期交流机制,持续推动全面深度合作;第二,共同开展交叉学科课程建设和交叉学科团队建设;第三,探索共享实践实习基地和共享实验室建设可能性;第四,在应对老龄化、健康中国等战略背景下开展联合科研攻关;第五,发挥各自学科优势,拓宽社会服务渠道。最后双方共同商定本学期结束前召开专题教学工作会,落实教育教学领域的合作。

    此次座谈会增进了两个学院之间的了解,找到了进一步合作的平台和机会,为双方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李欢欢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