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 > 校友之家>校友动态

春日寻校友,晋中萃英杰——哲学社会学院走访山西晋中校友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体大小T|T

       4月27日-4月29日,哲学社会学院院长助管张言亮教授一行在山西省晋中市招生宣传之际走访了兰州大学在晋中工作的部分校友和校友企业,并与校友们开展了座谈。87级哲学专业李丽萍、87级力学专业张心忠、87级力学专业王旭琴、90级经济地理专业程秉瑞、06级新闻专业牛建红、06级历史专业荆玉杰、07级历史专业孙静、08级哲学专业岳莉莉、09级哲学专业黄雅娟、10级哲学专业何永强、11级哲学专业张晓辉、12级法学专业徐佳、12级文学专业徐妹芳、13级社会工作专业李建霞、15级土木工程专业周阿杰等校友分别参加了座谈。

       

blob.png

        座谈会上,各位校友畅所欲言,追忆了在母校母院学习生活时的场景,表达了对恩师和同窗的怀念之情。母校开放、包容的育人环境,培养了兰大学子笃实且勤奋的品质,“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的校训一直鞭策着兰大学子奋力前行,使得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贡献出了兰大力量。现在正值学校和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校友们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学校和学院的新一轮发展提出了众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渴望加强与母校的合作,助力母院“双一流”建设,希望兰州大学可以突破发展瓶颈,再创辉煌。

       

blob.png

       张言亮教授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近况,校友们为母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和振奋。他提出,将以本次传递母校情谊为契机,协助山西校友会凝聚兰大校友力量,促进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交流融合,发挥校友的强大推动力,实现校友与兰州大学共同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430173048.jpg

        期间,张言亮教授一行还参观走访了校友企业晋中更爱教育培训学校,为初高中优秀学生家长进行了宣传介绍。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