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 > 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专业学位)>教学动态

学院组织2021级社会工作硕士研究生实习督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0-30   字体大小T|T

10月28日下午,学院2021级社会工作硕士研究生实习督导交流会在线上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孙立国、院长陈声柏及2021级社会工作硕士研究生全体导师参加交流会。会议由MSW教育研究中心主任牛芳主持。

会议伊始,牛芳老师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2021级社会工作硕士研究生的实习情况:目前2021级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56人均已到岗实习,实习岗位分布在兰州大学各部门、甘肃简公益发展中心、甘肃良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厦门开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宁夏昊善社会工作发展服务中心、成都新民社会组织发展中心等13个单位和机构。

会议中,各位硕士研究生导师依次发言,提出了同学们在实习期间遇到的诸多问题,尤其是当前受疫情影响,学生专业实习和开题报告都遇到了不同程度的困难,就这些问题参会导师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牛芳老师感谢各位老师的分享和交流,希望各位导师能够督促同学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全身心地投入专业实习工作中,遵守实习规定,在实习中全面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同时,也希望导师们帮助学生在实习中培养问题意识,提升发现问题的能力,充分准备毕业论文开题报告。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