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 > 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专业学位)>教学动态

哲学社会学院学校社会工作进岗实习情况督导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0   字体大小T|T

    9月9日下午,哲学社会学院在齐云楼304会议室召开学校社会工作进岗实习情况督导会。学院党委书记孙立国、院长陈声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树莲、李勇进教授、牛芳副教授、王雪梅副教授、靳晓芳副教授、彭贤副教授、王英副教授以及12名2020级社会工作专业的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牛芳副教授主持。

    会上,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生们依次分享了自己在实习过程中的经历、收获以及所遇到的问题,学院老师就每位学生所遇到的问题提出了专业性的意见建议和对策,并督促在座学生加强与导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加快实习进程,仔细阅读实习手册,做好实习日志。书记、院长、副院长就学生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一一作了回应,并鼓励同学们善于运用身边资源解决问题,另外,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及时与学院进行沟通。

    此次会议的召开,老师们帮助学生及时对实习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推动实习项目进展,有助于社工同学们更进一步的理解服务对象的需求,为服务对象提供精准的服务。

文字:白璇

图片:白璇  吴晓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