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 > 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专业学位)>社会工作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情况

兰州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硕士(MSW)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甘肃省肿瘤医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6   字体大小T|T

    2021年4月15日下午,第二十七届甘肃肿瘤防治宣传周启动仪式在甘肃省肿瘤医院举行。启动仪式上,甘肃省肿瘤医院郝明院长与兰州大学哲学社会学院党委书记孙立国共同为兰州大学、甘肃省肿瘤医院共建兰州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硕士(MSW)研究生实践基地揭牌。学院副院长王树莲、兰州大学MSW教学研究中心主任牛芳、研究生秘书吴晓敏共同参与了本次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在甘肃省肿瘤医院综合康复中心主任迟婷的带领下,哲学社会学院一行人参观了心理咨询室、运动康复室,并与抗癌“明星”座谈交流。期间,学院一行人与迟婷主任就兰州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的联合培养、进岗实习等问题进行沟通和交流。

    甘肃省肿瘤医院是哲学社会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MSW)首家校级实践基地。高校与医疗机构共建实践基地是将高校人才培养优势与医院实践平台优势深度融合,对加强社会工作人才培养,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改善群众就医体验等方面产生深远影响。

最近更新